您正在浏览纪梵希亚洲其他地区

纪梵希全新发布2023早秋PLAGE海滨度假系列

灵感源自HUBERT DE GIVENCHY先生的沙滩时装设计与他在南法蔚蓝海岸的优雅隐居生活,打造由街头延伸至海滨的夏日胶囊系列。纪梵希全新发布Plage海滨度假系列,将夏日风情由城市蔓延至沙滩,带来拥有泳装、日装成衣及配饰的胶囊系列。

以Hubert de Givenchy先生位于法国滨海阿尔卑斯省Saint Jean Cap Ferrat海边的度假庄园Le Clos Fiorentina中代表的优雅生活方式以及柔和色彩为灵感,全新海滨度假系列回溯了品牌历史上标志性的设计,为缤纷夏日创造了诸多必备单品,如草编款Voyou手袋、Marshmallow坡跟鞋,以及经典的G-Tote系列托特包。

15_Givenchy_HighSummer23_DrewVickers_150dpi_1080x1350

“光线在南法是不同的:纪梵希先生钟爱Le Clos Fiorentina庄园中被维护得很好的自然风光和闲适的优雅,那里犹如他的世外桃源。在纪梵希海滨度假系列中,我希望通过光线与色彩去探寻一种生活方式,尤其是系列中的珍珠粉色调是那里氛围的典型代表。” 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表示。糅合着南法蔚蓝海岸慢节奏的闲适魅力以及创意总监根植于美国加州的洒脱风情,Givenchy Plage海滨度假系列歌颂着轻松愉悦又充满艺术气息的勃勃生机。

20_Givenchy_HighSummer23_DrewVickers_150dpi_1080x1350

此次全新推出的Givenchy Plage海滨度假系列在设计灵感中追溯了品牌历史,连接了品牌经典文化的过去与现在。简洁的剪裁、沙滩俱乐部图案、海军条纹、珍珠搭配粉色调、链条图案,以及精巧的草编与轻松的廓形一起构建出运动休闲感十足的愉悦形象。

21_Givenchy_HighSummer23_DrewVickers_150dpi_1080x1350

被广泛喜爱的黑色与白色,经典且无季节局限性,成为了本系列舒适的分身套装的主要色调。亚麻这种颇受设计师们欢迎的材质本次也被运用在比基尼与沙滩罩衫中,配以简约的黑色或沙滩色,搭配渔夫帽或拉菲草编织托特手袋,充满度假风情。

9_Givenchy_HighSummer23_DrewVickers_150dpi_1080x1350

创作于1955年的两组印花以全新的方式在此次度假系列中被呈现出来。系列拥有以错视效果展现的珍珠印花长袍、莎笼裙、连衣裙以及透视T恤,以及粉色搭配珍珠元素印花的手包和沙滩运动鞋。由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 设计的字母G形锁链、爱情挂锁,以及夸张的链条元素在系列中也以浅灰色印花的方式呈现于服装上。运动网眼背带裤、运动鞋和冷灰色的渔夫帽也让整个系列更加丰满完整。

19_Givenchy_HighSummer23_DrewVickers_150dpi_1080x1350
18_Givenchy_HighSummer23_DrewVickers_150dpi_1080x1350

Matthew M. Williams将法国蔚蓝海岸的经典风格与加州元素结合,再现了纪梵希历史设计中标志性的条纹航海水手服,搭配做旧褪色或艺术创作装饰的牛仔短裤和牛仔绑带拖鞋,4G系列运动鞋或白色Givenchy Logo的G-Totes系列手袋。而另一个全天候经典法式风格单品则是以皮质简单搭配双色五金件的草编款Voyou系列手袋。经典的Marshmallow系列坡跟凉鞋也在系列中推出了哑光黑、亮面黑,以及季节性的淡紫色,浅粉色和淡黄色。

5_Givenchy_HighSummer23_DrewVickers_150dpi_1080x1350

纪梵希海滨度假系列的配饰也颇具趣味、优雅十足。粉色的手镯、耳环、戒指都装饰以紫罗兰色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出经典的4G图案。Givenchy Plage海滨度假系列于4月底全面登陆纪梵希全国精品店、官方微信小程序精品店,及纪梵希官方京东线上精品店。

7_Givenchy_HighSummer23_DrewVickers_150dpi_1080x1350